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这个冬季 您需要一件不会皱的大衣

   日期:2019-10-26     来源:www.nvzhuangpifawang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26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穿一件温暖的羊毛大衣,掀起寒冷季节的时髦潮汐,EP2019秋冬抗皱针织大衣系列,温暖入微,自由广阔,给你锁定温度之后,锁定态度的自由无忧感。

  穿一件温暖的羊毛大衣,掀起寒冷季节的时髦潮汐,EP2019秋冬抗皱针织大衣系列,温暖入微,自由广阔,给你锁定温度之后,锁定态度的自由无忧感。

这个冬季 您需要一件不会皱的大衣

  纤细卷曲的活性纤维结构,光泽显现,丰盈透气,可动态调节体温,保持舒适平衡,经洗毛、纱整、打毛、编织、裁铡、缝合、照补、洗水、整烫等多道工业,保证长时间、高强度的采用后依旧崭新,张弛有度。

这个冬季 您需要一件不会皱的大衣

  其实人们口中常常崇拜的“高级感”,就藏在细则的设计里面,“而这一次,这个细则,是让大家看不到的细则”。

这个冬季 您需要一件不会皱的大衣

  无色系与大地系永远是大衣色调臻选,而EP经典的大戗驳领设计合H型量感,也给你的穿着抗皱大衣的体验,锦上添花。

这个冬季 您需要一件不会皱的大衣

  褪去光鲜外表,但褪不去内心态度,态度如气韵,而大家抚平皱纹,让气韵更散发出摩登纯粹的坚韧。

 
标签: 女装 大衣 羊毛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